close

很久沒有在這邊更新一下,最近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事

以後都不會有那些曖昧的事情出現,終於是要完了,這半年發生的事,可能在別人眼中看來的荒謬,不能理解

我不會後悔,因為由始此終,我都是忠於自己的感覺

 

在那件事之後,我們冷靜了好幾天,然後若無其事的做朋友..有點假,但這是事實

我甚至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可是,我卻發現在離別的那三天,我沒有一刻不想你

真的瘋了,在乘車的時侯,看風景的時侯,吃飯的時侯,洗澡的時侯,晚上睡不著的時侯......

以為會習慣,卻發現有你在才是習慣...你曾住在我的心上,現在,卻又空了一個地方

我該怎樣做,才能徹底的抽離?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在你面前扮演一個朋友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