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應該很開心的晚上..卻又因為看見你跟他一起..那個畫面,有點刺眼

 

承認自己的膽小,我知道我可以不去那邊,也知道我不一定要遇見你

又想見卻見不得...這就是我!

矛盾的是我剛好在那天遇見了她,原來她一直在我家附近那間連鎖店工作,有試過尋找,卻料不到那天終於讓我看到她

最荒謬的是,我好像忘不了她,那個感覺在看到她之後竟然有一點衝動

該說自己是專一或花心才好?

也許過往太深刻,最後還是留了一點位置,有些事,藏在心裏已很滿足。

 

 

 

朋友說:

你可能不是認真的,從你的態度上可以看出

你背著我,當我熱切的眼神看著你,你卻沒有回頭,在聽到朋友說的話,我比失落更失落

我很怕你不是真的,由頭到尾都是我一人在唱獨角戲

晚上我在電話中忍不住問了你...你竟然猶疑了!我很難過

因為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那是不是意味你不是真的,甚至連你自己也不知道感情是真是假

我像個可憐蟲般又一次向你乞討,原來,我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即使你不是真的,我也可以騙過自己你其實是愛我的......

 

但你很快就回覆我:你猶疑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你有沒有資格說愛我...

我該相信你嗎?若你沒有男朋友的話,我會相信,且毫不懷疑

然而,我們終究不是在同一出發點出發,我不能去分析

 

有時侯,我真的在想,算了吧,我不要了...何必把自己弄得這麼不堪

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淪陷了,我們的清楚結果將會是怎樣

特別是我,我根本在引火自焚,這不像我

原來在愛情方面,我都是脆弱的。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