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約好了bb今天來我家看影碟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呢!
為了bb
起床後就開始把家稍微清潔一下
而且還洗頭換好衣服等待bb的到來

好了,bb來了之後呢
就開始看[saw vi]
wow ..這系列的電影其實挺變態
沒想到我竟然想涂毒bb
哈哈......本以為擔心bb會害怕不敢看
不過呢,原來bb就接受到這種程度的電影
而且還很high呢 xp
還有也見識到我看到這些噁心的情節會笑出來
bb也沒怕我呢..哈哈 說真的 我還真的挺喜歡這系列的電影
不知道bb是不是呢?!
看完這嘔心的電影之後,就很跳tone地看了人妻
嗯,其實這電影也挺好看的,平平淡淡的
而且到後面也touching的,只不過我比較focus在bb身上
想著和bb玩,所以沒怎樣投入到感情...haha

嗯,bb你知道嗎?
今天和你在沙發上一起看電影
這種感覺好棒!!! 舒舒服服地...
躺在你的懷裡...聽著你的心跳聲
靜靜地一起看電影~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而且呢
bb好窩心地不時握著我的手
幫我弄一下頭髮...
你知道嗎?!
你好溫柔..............好棒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有個人摟著我靜靜地看電影...
oh my god~
bb你做到了...加好多分!!

6點多時候 我的心虛感強了好多
一是他打來..bb故意地接近我...親近我
完全是在報復上一次我在bb家時對bb做的一切喔@@
然後媽媽回來了,,,
haha..把bb給嚇到了吧?!我想
不過沒事的 而且給媽知道我有你陪伴著我更好

希望再有下次你摟著我一起看電影..........



好吧,我決定為這一篇這麼sweet的文章加一些色彩..
呵呵...今天一早便起床了
為的是想早點弄好一切飛奔去bb的家..
吼,老態的我..竟然最後差不多2點才出門..
真的是.....龜速!
等了很久才有車到..真是的,等到都快出汗了

終於到了bb家..哈哈
一起看那套saw6...那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變態..
omg..開頭那part看到我連連尖叫..l0l
沒辦法,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兩個人比速度在割自己的肉然後還要用秤去量度有多重
現在說一說,歷歷在目阿,我的媽阿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一致skip了那一part..~~

其實整體來說不錯的..bb阿
我想說的是,你又破了我紀錄
基本上,我是不會看這類電影的..喔
不過跟你一起看....無論看什麼電影,都沒差了

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女孩子
一直以來我都想說,,有個人陪著我靜靜的看電影就會很滿足
因為真的很幸福,今天我都體會到了..謝嚕>3333<"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你家看電影吧!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