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正點
中午和bb一起吃飯..bb好可愛
一副睡眼惺松的傻樣子 嘻嘻
然後呢..
回到學校就開始out of control
好瘋狂的bb..我愛*


還有呢

就是終於收到bb的信了

你知道嗎?

我好開心xd 這是真的

因為你又學我用排比方法告訴那些原因

喜歡我的原因

touching

而且你說我善良那一段

看得出你道出真心

你沒提我我還真沒想過我有沒有說她們的不好

為什麼不說呢?! 以我這麼8婆的性格….不說壞話我還是奇怪xd

哈哈你知道嗎bb?

因為我真的當她們是我的姐妹了

現在分開,只能怪緣份少囉

所以呢..這兩部分是我最喜歡的

謝謝你,bb ><

 

,重點來了(skip了圖書館那part)

去了bb

bb就開始捉弄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臉紅了

只覺得bb好像好認真的樣子

我分不清bb是認真還是只是捉弄我

所以好害怕,也有些不知所措呢

,還有

告訴你吧bb

用被子蓋住你的頭那時

靠近你的臉的….不是我的手

是我的嘴

嘻嘻…..你現在應該在笑吧..

不過你說只踫到臉 那應該有點兒可惜,哈哈

bb今天有夠豪邁的

在我面前…hahahahahaha

還不時地鑽我用一些奇怪的眼神望著我

害我 心跳超快…@0@

你說有時真的想不顧一切的

我也想啊

只是時間不允許呢@@

 

今天很難忘

果然,兩個人獨處需要很強的忍耐力

不過,變態的我還真的挺喜歡這些獨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