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說




今天很難忘
不單止是因為看到你
不單止是因為跟你一起食午餐
不單止是因為跟你在學校裏一起開玩笑
也不單止是因為你陪我到圖書館給予無聲的安慰..


而是....
跟你一起在我家的時光
嘻嘻,,,發覺原來的臉紅的樣子是這麼的可愛
害我一直不停的捉弄你..
這樣真的好好玩耶..

原來你是這麼的害羞
原我我可以這麼的色..

真的很棒..
如果可以
我想不會不顧一切發生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

這樣的回憶..
想一想
就已經能夠滿足了...








有些事
藏在心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