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今天和囧瑜出去了;p
天天近兩小時的電話加上網路的線上的聯絡
都不及今天*
等囧瑜完成了她的家庭活動之後
我就出來找她了其實也沒什麼啦,也只是想找她陪我取證件而已~~
hahaha 囧瑜看到我又害羞了... 傻瓜!
之後和她去了朗豪坊~
可是囧瑜心裡頭還有著被人打到頭的陰影
就去了太子喝東西啦~
囧瑜送了我一本書~
好漂亮的一本書

< 晚安,美人 >

好漂亮的書名,囧瑜說這本書很襯我嘻.
原來我的氣質是這麼的陰暗啊xd
不過我真的很白痴,還以為這本書我已經有
嚇到了囧瑜 對不起喔
書名漂亮,cover更加地讚~
真好~又有一本書看~
加上其實我覺得送書是一種很聰明的禮物
開始就覺得說不上實用 想深一層呢
其實這本書分分鐘會讓你讀完之後會有新啟發
還有書上有送禮物者的一些話
感覺好sweet啊~
嘻...之後和囧瑜在rbt坐了好久
很輕鬆地聊天~好relax啊
感覺好熟悉 就好像和囧瑜認識了好久一樣呢
囧瑜說我今天穿的好成熟
還有看書的樣子不錯
哈..誇獎了(其實我心裡瘋狂的暗爽xd)
今天我也好喜歡囧瑜的衣著啊
好中性的..我喜歡=]
無聊的~我問了她我們AL之後會不會再見
我真的無聊
這些愚蠢的問題不應該再問
因為到時候如果我寂寞的話
第一個找的人就是她

歡樂的時光其實可以再久一些的
不過因為我要探望哥的關係
被迫要急著說再見 ><

我想和她說,不要再說自己的樣子不好
就因為她這樣沒有了很多一起拍照照的機會
好想和你拍下每一刻*
因為要製造我們的回憶啦~

謝謝你喔~美人
這本書是你送我的
我一定會珍,而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