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 又來打一下.嘻
今天突如其來的親戚 令我的心情有一點點不好
不過好快就消退了..
在五點多時..囧瑜打電話來
要說一聲抱歉
因為很快就掛掉
她也好像有點不爽
是因為他在旁邊啦....
對不起..要原諒我喔

好啦.快要到囧瑜放學時候
我就到她那裡等她
一看到她就給了我ester present
hehe..真的要謝謝啦=]
我都沒想過會有禮物收耶~
而且我也沒有準備到...
說真的..好warm喔 ^^

然後就去了太子逛街..
囧瑜今天的狀態好像不太好
她說是因為和舊同學談得太久..就好累
好吧
其實我累啦..
不過真想見見 所以就不管啦=]
之後去了奧海城吃東西...
也要說抱歉啦
我肚子不餓 所以沒吃東西
不過你卻沒有介意..還好
之後囧瑜送我回家...就這樣啦=]

說直話啦..今天的囧瑜都好像怪怪的
是真的因為累才這樣嗎?
希望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還是比較喜歡看到囧瑜活潑的樣子啦~

要謝謝囧瑜
為了我要學紙牌遊戲..還說要學游泳..單車
知道嗎?
你有這樣的心我就很開心
真的..囧瑜不用勉強自己啦
囧瑜嘛
要囧囧的才好~~~~我才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