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昨天晚上聊了好久 說了很多坦白的話
那種感覺很好..其實我不想結束對話啊..

今天呢
就很自私的去了囧瑜家
hahaha 其實囧瑜也很想我去她家呢
到了之後 其實都一直在玩(本來是想一起做功課的)
不過我們也嘗試過坐在飯廳那裡做功課的
不過我的summary cloze好難
囧瑜的econ no.27也好難
我們就放棄了 (笑)
之後我還肚子餓了 就和囧瑜一起去買東西吃
真是豬啊我們...
吃完東西又在玩...
囧瑜今天都很活潑
也很淘氣..haha

大約8點多..我就走了..
因為囧瑜的媽媽快要回來了
不過囧瑜很好啊..
陪我走了一段路才說byebye

今天很開心 因為見到囧瑜了
雖然只是很少時間
我都覺得很不錯啦
不知道囧瑜是怎樣想的呢?

不過要再過3天才見到囧瑜
有一點失落 ><

不知道哪一天我又任性起來
好像今天這樣找囧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