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了...沒想到這一次我的心情是可以那麼的差
今天早上雖然好累
可是我心情還是挺不錯的
因為一回到學校就看到你
所以今天好想鑽你........
沒想到....唉
在中化堂的時候,我就應該要說對不起
我說了那句話
你不甘示弱也回應了我
對不起,我知道我說的話刺激到你
因為我也被你那句話傷害到了
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嗎?
最近我的心會經常地痛....
應該不是身體上出現問題
而是我應該真的很看重我們之間的感情
心一下一下地痛..有時右手的手指也跟著痛
好辛苦...><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一有這種感覺我就好想哭....
對不起,你說得對
我就知道你會不開心
而我還要繼續玩下去
這真是我的問題........死缺點!!!
不過我有和suki說是時候停止玩耍的
可是她卻叫我不要理你
不過這也不能怪她....

然而你說的那些話...
你生氣嘛,所以說話語氣重我了解
可是....我就是被傷害到了
眼淚就一直忍不住流出來.......

你不需要回應什麼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我們也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