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了,有些話說了出來就會改變現在的狀態
把話說清楚了又怎樣呢?
沒有了當初那種很開心,很舒服的感覺
我知道的
從昨天你的態度,我就知道已經在變了
你不會有衝動找我,
態度也會逐漸變冷淡下來
........

其實一下子有這種轉變,
我接受不了
落差太大了.........
你捨得嗎???

btw,你說你姐和你姐妹都不喜歡
而我現在也應該會慢慢和你......
那你姐和你姐妹應該會慢慢和你感情又深厚起來...
而我..其實根本就不應該闖進你的世界


老實說,
我不想變成這樣
我不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