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上來了....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好多好多
我想記下來
5月25號,因為小事引發起我們一直想逃避的問題
26號,我們都很小心僅慎,害怕著,不知如何是好
那天晚上,超笨的我竟然說了些超級絕情的話
害她27號那天是絕無僅有的超冷淡的(現在想起很心寒)
下午和她道歉了,大家也知道刻意的冷淡都會令大家很心痛
所以我們選擇了順其自然
然後這兩天都好像回到沒發生事情之前一樣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你,對我也好
我只知道如果27號那天我沒說什麼
你也繼續冷淡的話,我肯定會難受死了
對不起,我那天不是故意傷害你的(我指電話的那天)
我只是覺得你沒必要跟著我的選擇走
我的選擇是超級無敵的自私
我沒有勇氣
他對我很好,我沒辦法和他說我對你的感覺
你也對我很好,我沒辦法正面回應你的好
懦弱的我...... >_<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囧,我知道你懂我的

我想和你做很多事情
想一起逛街,一起拍貼貼,一起看電影
一起玩,一起睡,一起旅行,好多好多
別這像27號那天這樣對我了,我受不了
那天任性的抱你,你卻推開我,還眼紅哭了
我就知道你的難受一定比我更多
該怎樣做才能讓你好過點呢?
是不是應該少跟你說我和他的事情?
我和他出去是不是不該和你說?
和他一起時不應該找你?
好想讓你開心.........

我和他,還是有很多的可變數
一起的時間久也不一定等於他有多好

我們能一直保持這種感覺,這種關係嗎?
或者你還是在努力抽走那些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