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at 9:38pm

喜歡上她是我預期的事
不過只是.....時間不對
如果早點能遇上她 也許現在很多東西也不一樣
她真的很好 好到我無話可說(第二次說這話了)

她很愛乾淨 很愛整理
很愛開一些無聊的事 很愛吃熱浪薯片
很愛睡覺(她不承認這點) 很愛看電影
很愛看書 也很愛發白日夢

除了整理和吃熱浪薯片之外
我愛的都和她一樣
這叫我怎不能喜歡上她呢?

本身這一切都可以來的很順利的
不過我已經有男朋友 而且還一起2年了
.................................一切的順利都要被迫畫上句點

我做不到 她也一樣 所以現在...
應該還是畫著逗號吧?
一切她的自身感覺 都只有她知道
我問過 她暗示地說過 可是我後悔問了
我有資格問嗎???
只記得那一天晚上她和我說
[我已經沒那個感覺了,在那天我就已經調適好了]

聽了之後馬上的感覺就是很心痛
接著就是驚訝,怎麼說不喜歡就不喜歡?
而且她已經不喜歡我了 而我卻傻傻地繼續放縱我的感覺
我就不是大笨蛋還是什麼奇怪生物啊?
電話掛掉之後
腦裡想著想著 想到說她不喜歡我了 一切好像要回到原點了
我哭了
又哭了......好想告訴她
可是我努力憋著不說 不可以再將任何感受告訴她

上學了
我以為要和她保持距離 所以有意無意跟以往也有點不同
但她的表現舉動卻令我有了疑問起來
經常摟著 還親親臉 還是往常說些有的沒的
這根本不叫作[不喜歡]吧?!

她在說謊 我很相信
她在逃避著這種感覺 我很相信
她站在了臨界點 不知道怎麼向前 也不想後退 我很相信

可是我討厭說謊
不過我原諒她 她的確有向我說謊的權利
對不起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也不懂怎樣向前 也不敢向前
我好怕下一步走了之後我什麼都沒想有

很自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