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at 10:51pm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我還能說什麼呢??
除了這一句
我沒有資格說其他的話語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貪心
認識了你 卻還要和你友好
更因為你的可愛你的性格
還要在不知不覺投入了那種微妙的感覺
對不起

讓你承受了那樣的痛苦
而且還要獨自一個人默默地頂著
對不起...
我所想要的是你開心
不過我好像做不到 而且帶給你的都是那樣的苦惱
gut-wrenching.

如果短痛真的可以令你開心
我寧願..........

寧願靜靜地疏離你
不過我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得到...

給點時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